[創設緣由]

佛學會諸上善人 以法會友共結善緣
~歡迎加入準提佛學會

本佛學會由創辦人許老師帶領,遵循準提佛母慈悲喜捨的精神,,以傳承的理念來教授佛學。佛學會活動由一群無給職的義工服務需要幫助的民眾,而參與成員則在佛學會的教導下,參與研習分享、生活講座、禮佛拜懺、共修祈福等活動。

尤其精舍每月一次的同修祈福法會,更讓我們以法會友,得諸上善人齊聚一堂。這是準提家族成員必定參與的家庭大聚會,能將過去一個月身上的塵囂與負面磁場洗滌淨化,補充正面的能量,並為全家人祈福祝禱下一個月諸事吉祥,平安喜樂。

法會中同修善信誦持準提佛母焚修悉地寶懺,除了讚揚準提佛母的名號功德,也禮請諸佛菩薩慈悲加持、懺悔罪業,並藉由誦持準提陀羅尼經、準提神咒功德,利益迴向自己及諸眾生;每次法會殊勝,皆得於十方善信大德全心全意的奉獻。我們都虔誠祝禱,祈願準提佛母庇佑眷屬和諧、護持佛法、災煞遠離、獲得良善因緣。我們更希望精舍因緣所及之地,讓大家常隨佛學,事事平安大吉,讓大家常修福慧,生活自在無憂;祈求在佛母的庇蔭之下,護法信眾能吉祥如意,一切無礙、精舍法務能香火鼎盛,佛日增輝;願所有在菩提路上修持的朋友們能夠相互照顧,彼此互惠;願菩提願心能燈燈相續,盡未來際!

準提佛學會亦遵循準提佛母喜捨利他的精神,定期至家扶中心、社會服務中心、育幼院、教養院等慈善機關捐送白米、佈施乾糧等物資,並藉由經書的助印和發閱,期許更多人能藉由佛法淨化心靈、讓人生和樂圓滿,為社會盡一己之力。除了法會共修、殊勝體驗分享外,佛學會亦舉辦養生氣功、樂活長生的心靈講座、瑜珈健身、佛法課程及各項研討會;另有愛心義賣、旅遊活動、集會、聚餐、烤肉聯誼…等各項精彩行程。

在佛學會裡,我們有具德的上師引領修法,有善友同修互助提攜,同修皆深深感恩善緣具足!因為,參與法會是我們與諸佛菩薩交流的最佳契機,仰承準提佛母與諸佛菩薩的清涼法水,使我們得到禪悅法喜;沐浴在共修的祥和氣氛裡,人我是非,瞬間拋在腦後、無明煩惱,頓時消失無形。加入準提佛學會,使我們以法為會,以法為師,以法為軌,以法為樂!準提精舍歡迎更多的有緣人一齊來分享與參與!



[準提講堂]
   
   
   
   
   
除了法會共修外,我們還舉辦慶生會,更有許多成員津津樂道的殊勝體驗分享,還有養生氣功、樂活長生的心靈講座、舉辦公開講法、瑜珈健身、準提講堂、佛法課程及研討會還有愛心義賣、旅遊活動、集會、聚餐、烤肉聯誼 …… 等各項精彩活動,歡迎有更多的有緣人一齊來分享、參與。

[活動花絮]
   
   
   
   
   
我們遵循準提佛母喜捨利他的精神,定期到各家扶中心、社會服務中心、教養院、育幼院等慈善機關團體捐送白米、佈施乾糧、水以及助印經書,為社會盡一己之力。


本站圖文內容為- 準提精舍 - 版權所有 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背景音樂:原動力唱片公司 版權所有 傑立資訊 設計、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