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印]

助印佛經善書乃是最好的法佈施,而所有佈施中以法佈施最為殊勝。準提精舍不定期,以諸善知識助印經書之功德金,印造佛像經典,使佛法廣為流傳,與大眾結善緣,並讓十方法界眾生有機會見聞佛法,從佛菩薩的教法中領悟人生的大智慧。
發心助印經書能增長福報功德回向諸己, 使我們能明辨是非、善於判斷。常言道:起手無回大丈夫。人生就像一盤棋局,如何下得一手好棋,端賴我們的智慧去做抉擇。

[平安餐]
贊助平安餐即佛教中所謂的「打齋」。
虔敬地以餐食供佛,並與眾生結善緣,甚且於無形中與諸佛菩薩結好緣,並且得到十方諸佛菩薩之護持。
今與以度「人道眾生」為己任的南無七俱胝大準提佛母及黃財神、時輪金剛佛、龍天護法結善緣,虔誠以餐食供之,再與諸眾生結緣,其無量功德不可計量,於冥冥中必得善諸佛菩薩之護持,轉好運、遇好事、結好緣!歡迎十方同修大德踴躍贊助,為自己與家人廣結善緣、增強貴人運,事事順利、一切逢凶化吉!

[隨喜供養]
準提精舍提供一個清淨的佛教正信道場,讓各方信眾有一處可安心禮佛清修之所;並時常開辦各項利益社會大眾的公益活動,以實際行動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人。
為維持精舍的運作,並持續以更多更大的力量來扶助弱勢族群,這都需要十方同修大德一齊來努力護持,讓佛法得以傳揚、眾生得以獲益,也於此之中積聚我們的福報資糧,讓人生更加圓滿如意。

[捐米]
供米乃是最好的食佈施,準提精舍不定期,以諸大德之供米捐出,使得無米可炊的人,有飯可以吃,讓那些吃不飽的貧苦家庭,感受到人世間的溫暖。我們捐贈的對象有育幼院、孤兒院、貧苦家庭、家扶中心、社福中心等等。以準提佛母及諸佛菩薩慈悲喜捨的願力,以實際行動、身體力行的方式,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發心為利益眾生,其功德可為自己增添財富、廣結善緣、財利大進 ! 財庫盈餘 ! 更讓我們體會施與受同樣有福!

[供香]
供佛選擇好的香品,其實還是不夠圓滿的!如果還能再加上無形虔誠利眾的發心,我相信,真的是有燒香!有保庇!接下來我們來探討供香功德圓滿的第二無形要件,那就是我們的清淨發心。每天清晨佛前供香時,我總是以這樣的心情作如是的祈願與祝禱:
清香上供 諸佛齊聚 龍天護法祥雲呈佛法大興 
眾生普濟 我佛慈悲 願聽聞!
淨香下施 六道心喜 刀山油鍋變蓮池眾生解脫 
三毒消滅 有情生智 皆離苦!
供香利益殊勝可增添福報、心神安寧、身體潔淨、三業清淨、多聞妙法!


[建設精舍]

蓮花經云:任何善信發心贊助建寺與佛壇,可獲得以下十大功德:

  1. 無史以來諸惡業,得以減輕或消除。
  2. 天人護佑,逢凶化吉。
  3. 去除障礙,免夙仇報復之苦。
  4. 妖魔邪怪,不能侵犯。
  5. 脫離煩惱和無明。
  6. 豐衣足食,福祿綿長。
  7. 所言所行,人天歡喜。
  8. 增加智慧二資糧。
  9. 往生善道,相貌端莊,天資福祿兼有。
  10. 往生能聞佛法之國土,速證佛果。

由此可見幫助建寺的功德無量無邊!!

[贊助方式]

給人是一種播種、結緣,因為給了人,自己才擁有。
富有的人,可以透過財施「給」人,貧窮的人一樣可以「給」人笑容、讚美、關懷等;能「給」的人,是最富有的人!

善款專戶
戶名:七俱胝準提全方位股份有限公司
銀行:國泰世華銀行 ( 學府分行 )
帳號: 225-03-200011-0
銀行代碼: 013

 

本站圖文內容為- 準提精舍 - 版權所有 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背景音樂:原動力唱片公司 版權所有 傑立資訊 設計、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