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準提萬花筒 ]
好書熱銷推薦
普巴杵 - 基本介紹
普巴杵又名羯磨杵,金剛降魔杵。是藏傳佛教中的一種法器。

這種杵代表:可消除自身一切罪障,使三昧耶過悉皆清淨,使勝共悉地皆得成就,一切違緣障礙悉消除無餘,一切順緣所願善根悉皆增長,一切男女怨敵債主皆令滿足歡喜,怨敵消
除。金剛杵也表三摩地無動搖之揮如來之金剛智用,破除愚痴妄想之內魔,以展現自性清淨之智光。佛教密教則用它來代表堅固鋒利之智,可斷除煩惱,除惡魔,因此其代表佛智、空性、真如、智慧等。

《大藏密要說》:金剛杵是菩提心義,斷壞二邊契於中道,中有十六大菩薩位,亦表十六空為中道,兩邊各有五股,五佛五智義,亦表十波羅蜜能摧十種煩惱。

健康就是財富∼
簡單易學的氣功,創造年輕健康的人生

氣功可以打通身體的氣脈,使氣血循環順暢、活化細胞喚醒五臟六腑的機能、紓解緊繃的壓力,使身體強健。
藉由氣功的調息,排除身上的廢氣、病氣、重新調整自身的磁場,增加正極磁場與能量。
利用每月一次的『養生氣功』,將自身一整個月的負極能量排放出來。

養氣聚氣,改造、修補並提昇自身正極磁場與能量,讓您的身體無形中日益健康、磁場日益增強、氣脈更加通暢,才有富足的財富

上課地點:準提精舍 ( 新北市土城區學府路二段 29 號 1 樓 )

( 捷運板南線海山站 1 號出口,步行約 5 分鐘,或 265 公車捷運海山站公車海山高工站下車 )

 

本站圖文內容為- 準提精舍 - 版權所有 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背景音樂:原動力唱片公司 版權所有 傑立資訊 設計、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