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組織已正式將憂鬱症列為二十一世紀三大流行病之一,九十二年度董氏基金會完成調查統計, 23.5 % 的國人患有情緒不穩定的狀況,四個人當中幾乎就有一個人有憂鬱的傾向, 這是令人十分憂心的社會問題。
現代人由於科技昌明發展神速,造成了社會上功利主義偏頗,心靈世界卻十分空虛,【疏離冷漠】四大毒素造就了眾人內心與現實生活的不協調,再加上當事者能量不足或失調,就會產生很多人生的問題,例如:

【一】工作情緒低落
【二】失業或創業失敗
【三】婚姻的不協調
【四】情感的不順遂
【五】子女的叛逆與不孝順
【六】缺乏貴人運或懷才不遇
【七】偏財運不佳
【八】財庫破損或錢財留不住
【九】生命值莫名耗損等重大人生缺失
 
而這些問題若不能盡速解決,輕者猶如慢性自殺,重者一輩子皆無法脫離失敗、痛苦的命運,您說不可怕嗎?
其實生命中出現的麻煩與病痛問題,大都是性格與業力的顯現,要改變結果,根本的方法就是改變思想與行為的模式,也就是心念的運作習性,但大多數人都很難做到這點,而準提精舍擺脫傳統的宿命觀念,以現代化潮流趨勢的 心靈諮詢方式來協助當事者能明心見性並努力於日常生活中的起心動念中,根本改善人生的命運,提昇生命靈動而臻於至善。
   
現代人往往埋首於自己的工作與生活中,跟隨著環境上諸多的壓力、煩惱與不安一起團團打轉,抬頭欲看向人生的未來,卻猶如墮入十里迷霧一般,伸手不見五指。
想想我們是否很少有時間停下來看看周遭的人、事、物?抑或好好思考:自己每天像蜜蜂一樣忙著工作賺錢、重覆一樣的動作習性,到底存在著一個什麼樣的意義?從這慣性的生活模式中,我們也不難看出未來的人生又會是個什麼樣子。
 
精舍服務項目:
  1. 個人流年運勢分析諮詢
  2. 感情婚姻經營諮詢
  3. 家庭和諧分析諮詢
  4. 房屋、公司陽宅磁場佈局及避煞
  5. 個人、公司、嬰兒命名、改名
  6. 淨車服務(機車、汽車)
  7. 元辰、財利、文昌、和合、求子等各式點燈及燈首、祈福服務
  8. 大型法會舉辦 ( 如: 每月同修祈福法會暨每月專屬法會、準提佛母佛誕、契子女孫祈福法會、中元祈福補財庫法會、謝燈祈福法會、歲末祈福法會、開春運祈福法會等 )
    每月專屬祈福法會項目明細:
    一月:開春運暨點燈法會
    二月:招財氣法會
    三月:契子女孫祈福暨佛誕法會
    四月:求文昌法會
    五月:求姻緣法會
    六月:求子法會
    七月:制陰煞法會
    八月:補財庫法會
    九月:造福德法會
    十月:招貴人 ( 防小人 )
    十一月:補元辰 ( 身體 ) 法會
    十二月:歲末祈福法會
  9. 氣功、柔道、瑜珈、靜坐冥想班等各式養生運動班設立
  10. 密宗準提佛法、文殊法、綠度母法、四臂觀音法、財神法門傳授
  11. 準提講堂傳授、提升心靈層次

 

本站圖文內容為- 準提精舍 - 版權所有 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背景音樂:原動力唱片公司 版權所有 傑立資訊 設計、維護